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書中自有TGET!

在最終版本出來前, 我們決定好大概的路線, 各自認領負責的國家後, 
便分頭計劃自己負責的國家內的城市, 路線, 行程...etc.
由於我們討論的地點是誠品, 所以在決定要去的國家後,
BANGING跟SeanDash就各自翻了一下自己負責國家的旅遊書,
不到10分鐘, 他們就各自挑了一本, 準備付錢回家研究~
"咖哩, 你不買喔?", 他們問著
"我想先回家上網找一下, 看我需要什麼再來找~"


就這樣, 回家上網蒐集了一堆資訊
然後每天9點下班後就殺到哈啦影城的誠品, 一直翻旅遊書翻到10點打烊...
接觸到越多資訊, 就越覺得我負責的是最棘手的國家...... @@
你們可能覺得法國是這4個國家中最常聽到的, 資料應該最多, 最容易準備
但是, 請看一下上一篇的路線圖, 法國的部份涵蓋了南法, 西法, 以及巴黎...
很妙, 法國的旅遊書, 
如果是介紹全法國的, 就不會詳細介紹任何一個城市
如果是介紹南法的, 當然也就不會介紹巴黎
於是... 我只好買了一本法國的, 一本普羅旺斯的, 和一本巴黎的...


光這3本書就花了我NT$939...
再加上我為了寫網誌, 並為了更加了解不是自己負責的國家
我把BANGING跟SeanDash買的那兩本也買了回家... NT$800...
光旅遊書就花了我近兩千塊... 還沒加到Waste Note裡... 
果真是書中自有黃金屋啊... 
那棟黃金豪宅應該是蓋給書商及作者的吧!!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