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危機處理前奏曲

2008.06.08 Post-TGET Taipei
不知不覺地, TGET已經滿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滿腔熱血地在歐洲奔馳著,
今年除了學CPR, 考領隊, ○○, 和□□還算有點熱血外, 
其他時間根本就像個行屍走肉, 每天在沒有正妹的辦公室虛度光陰...
唉... 現在只能像個宅男一般, 寫寫網誌, 緬懷去年的熱血時光啊... /_\
 
2007.06.11 TGET05 Roma
在出發之前, 去過歐洲參展的趙董就一直勸我們不要去...
"去歐洲不好玩啦! 而且還要坐火車, 坐火車超痛苦的!!"
奇怪了~ 在台灣坐火車也沒有很痛苦啊~
為什麼在歐洲坐火車就會超痛苦?? @@
當然, 後來我們還是沒有鳥他,
只當作上流社會對平民生活不適應下的抱怨罷了~
 
還在Italian Job啊...
 
火車在這趟修行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沒有它, 我們絕對沒辦法只花這點錢走遍那麼多城市!
其實我們抵達羅馬的第一天就已經坐過從機場到Termini的火車了
不過當時是買單程票(Cheap Asses算得超精的! 我是指... 大部份時候...)
今天則是咱們正式啟用Eurail Pass的日子!!
(SeanDash不是... 他在6/4日時就已經開始奔馳了... -_-)
 
我覺得我們這個組合真的是白爛到不行...
從羅馬到翡冷翠明明也沒多久, SeanDash居然給我訂Eurostar?!
金太太: "幹嘛要訂Eurostar? 坐一般車就好啦~ 又沒差多少時間~~"
是的! 一般車的票比Eurostar便宜多了~ 而且班次更多~~
雖然Eurail Pass是一般車跟Eurostar都可以坐,
但坐Eurostar的話要多花€15訂位!! 沒訂位不能坐!!!!
€15! 我都可以多吃4片披薩了!!!! >_<
算了... 大家都是第一次... 所以我更要怪他!!!! \_/
 
其實我還滿喜歡我的護照號碼的!! XD
啟用後的Eurail Pass, 啟用前的請看這... 沒有必要做對比框的就別做了! \_/
 
再說一次... 我覺得我們這個組合真的是白爛到不行...
出發前, 由於可以利用公司的資源,
BANGING跟SeanDash把需要列印的檔案都傳了給我, 由我去公司列印
於是所有需要列印的資料、住宿的訂房號碼, 都由我這裡統一保管~~
BANGING則是負責保管全部火車的訂位卡, 因為當時是他去飛達取的~
(火車訂位卡跟火車票不一樣, 是分開的, 一個班次一張... 非常多張...)
而機票是SeanDash的阿姨幫忙訂的, SeanDash取票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給他統一保管... 而是各自保管... @@
 
出發往翡冷翠的前一晚, 負責保管火車訂位卡的BANGING拿出訂位卡, 確認班車時間
隔天, 我們算好時間, 打包完行李約10:10到車站, 準備坐10:30的火車
"奇怪了? 為什麼時刻表怎麼看都沒有10:30的火車啊? 那我們是要去哪個月台坐車??"
原來... 我們的車早在9:00就開走了... 10:30是抵達的時間...... -_-
我能說這樣的組合不白爛嗎......╮(╯_╰)╭
 
我們現在能做的是:
1. 多花€15訂下一班的Eurostar
2. 坐下一班的普通車, 再多浪費一個小時的車程
而TGET的選擇是... OPTION 3! 去跟他ㄠ!!
 
話說回來... 歐洲人的字真難懂啊......
還真的給我們ㄠ到了!! XD
之前飛達開的訂位卡都統一是SNCF的, 只有這張是TrenItalia~~
這趟修行學到的一件事--凡事有ㄠ就有機會!!! XD
 
之前就有提到過, 我因為已經是個老頭子了, 所以只能買頭等艙的票
而SeanDash雖然也是個老頭子, 但因為他的白爛與富有, 所以他還是跟BANGING一樣買了青年票...
頭等艙的票可以去坐二等艙, 但青年票就只能坐二等艙
你們覺得我會因為捨不得跟他們分開, 而委屈去坐二等艙嗎?
當然不可能!! XD
一個人背著行李, 孤單 但不寂寞, 踏著愉快的步伐去享受我的頭等艙啦!!
 
喔耶~~ 我最愛的騷包紅~~~~
位子滿寬的, 但腿還是無法伸直... 歐洲人腿都這麼短嗎?
 
充滿文學氣息的一角
而且頭等艙還有供應零食與冰可樂!! 猶如飛機般的服務啊~~~
這幾天來, 除了CHINO外, 完全沒有喝到含糖飲料...
(而且CHINO其實滿苦的... 而且沒有冰... -_-)
在頭等艙喝到的這杯冰可樂, 比起義大利的披薩更令我感動啊... p_q
 
看起來就比頭等艙擁擠許多...
至於二等艙長什麼樣子, 就由另外兩位隊員的相機提供吧~~
我覺得二等艙的顏色比較適合白割......
 

 

看來這兩位在車廂的另一頭玩得挺開心的~~ 而且還有妹可以偷拍~~~
不過後來聽到頭等艙有冰可樂可以喝, 他們也臣服了~ 哈哈哈~~~~~
 

抵達翡冷翠車站! 分離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再度合體!!
從咱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我們對於這久別的重逢有多感動了!!!!
 
呼呼~ 寫了一年, 終於把第一站羅馬給寫完了(...?)
接下來的修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真是令人期待啊~~~~ (有嗎? -_-)

2 意見:

那.... 那..
貴辦公室有型男嗎? ╮(╯.╰)╭

板主回覆:
有帥哥, 但沒有型男
真正有實力的人是不需要靠打扮的!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