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6/29 Sat. Day 4. Session 4+5


昨天有個教練過來跟我說, 明天他們要出去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妙的是, 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說過也太突然了吧… @@
然後他說了一堆, 我只聽得懂”big boat, many temple, food, eat, 500 Baht”
也不太清楚到底要幹嘛
但盛情難卻加上都來泰國了, 有機會出去走走就去看看吧~~

同行的另外三位學員都是奧地利人, 我也不知為什麼他們會碰到一起
我覺得碰到奧地利人的機會還真是不大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奧地利人






其實去玩的部分也還好, 就包了一艘船, 在河上停幾個點
下去吃吃喝喝, 買買會得糖尿病的泰國點心
然後去吃個午餐, 逛逛不會買的手工藝品, 然後再試吃會得糖尿病的泰國點心
是還滿有意思的, 而且沒有當地人帶的話, 應該也不會去到這地方,
就算去了, 可能花費會更高
(RangsitKo Kret計程車跳錶才150,
媽的我從PhayThai坐到Rangsit600是怎樣… -_-)

我覺得這趟旅程最有意思的地方是跟這些人聊天
VelaRemona還好, 就是一般歐洲人大學畢業後都會出去壯遊的那種
他們打算要玩6個月, 曼谷是第一站, 接下來去寮國.柬埔寨.越南.菲律賓
說是說沒什麼特別的, 但對台灣人來說, 大概也沒幾個人能做到… @@

Johnny是我來這後, 每天練拳都會看到的猛男!
三年前拿到Muay Thai 1 Certificate, 每年都回來再拿一張更進階的
現在已經拿到Muay Thai 3!!
吃飯時帶我們去的教練中途去上廁所,
Johnny就一直講說他有多不贊成妓女… @@
這倒是跟其他在東南亞鬼混的白人非常不一樣的一點!
然後他在前臂內側刺了”Stand up for Love”之類的
感覺是個充滿正義與愛的鬥士! OoO
而且大部分的人刺青都刺在手臂外側或背上, 他說他選擇刺在內側的原因是
這個刺青是給自己看的, 不是給別人看的!
當自己碰到不公義的事時, 提醒自己不要做出違心的選擇!
當練拳練到很累的時候, 提醒自己鼓起鬥志拚下去!
是個沒有超能力的超人啊!! p_q

教練是個異常熱情的人!
帶我們去玩就像導遊帶團一樣, 一路介紹各樣食品, 一路上要求店家給我們試吃
Ko Kret沒什麼外國人, 他說他們本地人去, 店家都不會給試吃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加上他很大隻熱情, 幾乎每攤都吃得到免錢的! @@
有些沒得試吃的, 他還自己掏腰包請我們吃~
然後一直勸敗, 吃的也叫我們吃, 工藝品也說多便宜, 衣服也說便宜又好穿
我真的懷疑他有再跟店家收回扣之類的….

吃飯時, 教練看我每天都在練Jab, Cross, Kick
就勸我說, 如果來泰國十天, 只學會了Jab, Cross, Kick, 很可惜
我可以把Jab, Cross, Kick學到一百分,
但也可以選擇多學其他的Knee, Elbow, Clinch, 每樣學個十分
如果不是要拿證照的話, 其實不用把基礎打得那麼紮實~
這個應該是要在報名登記時就跟我講的吧
經理真的是不知道是在騙學費還是怎樣… -_-
不過我本來就決定要拿證照了, 等拿到後有時間再學其他的吧!

上午練完, 沖個澡, 就被拉出去玩了
本來想說回來可以睡一下再練下午的課
結果曼谷的交通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回到拳館都14:30
休息一下, 又再去上課了


下午這堂課來了一個新同學, 是個法國人, 16!!!!
16歲就來泰國練泰拳已經夠屌了!
更屌的是他已經練了5年的柔術4年的MMA!! OoO
真的人間處處是鬥士啊!!!!
他也打算來練兩個禮拜
但有5年的格鬥經歷, 還是被排在跟我一起練步法的基本功
Very stupid… -_-
我就把中午教練跟我講的, 轉述給他
他這時候也才知道可以不用練兩個禮拜的Jab, Cross, Kick…
我覺得經理應該很後悔聘請了這麼會為學生著想的教練, 讓他少賺很多

16歲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來泰國練拳練兩個禮拜?
是的! 下課時我才發現他爸媽跟弟弟來接他下課
試問, 台灣有幾個爸媽能做到這樣?
練什麼拳? 學小提琴比較有氣質啦!”
練什麼拳? 把書讀好卡重要啦!”
去泰國練拳? 在台灣練還不是一樣, 幹嘛花這個錢?”
很多時候, 我都很羨慕別人有這麼supportive的父母……

今天晚上又去四號麵攤吃麵, 已經連續吃第三天了
昨天買單時, 老闆用泰文問我: “@#$%...?”, 然後雙手握拳做出拳擊的姿勢
我想應該是在問我是不是在旁邊練拳吧~ 我就回答了Yes, 並點點頭~
今天點了一樣的餛飩叉燒麵, 老闆笑笑地說, “Same Same?”
我也笑笑地說, “Same Same~” ^_^
老闆端麵給說時, 用泰文說, “@#$%~”
我看了一下, 多了一塊白蘿蔔!! @o@ 就跟老闆說, “Kob Khun Krap” ^_^
然後買單時, 老闆又跟我說, “Same Same”
是的, 白蘿蔔是老闆對一位Fighter所致上的敬意!(?) 並沒有算我錢!
本來老闆跟老闆娘連30塊的英文都不會講,
今天卻問我, “Where you from?”
我想, 每個男人, 不管到幾歲, 心中都還是對於Fighter有著莫名的憧憬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