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3 Wed. Day 8. Session 11+12

Very STRONG膠帶的殘膠真的很難纏
黏在腳上洗不掉也就算了, 還轉移到了我的拖鞋上
每天出門時, 拖鞋都會緊緊地跟著我~
我覺得就算穿著它去玩Sky Diving, 它也不會離我而去!
但困擾的是, 每當我要脫掉它時, 它都快把我已經破掉的皮給扯下來
所以今天中午決定去買爽身粉來當潤滑劑!


雖然只是給拖鞋用的, 也還是要買男性專用的!
用完之後, 不只不再黏TT
更有幫助腳底止汗, 美白拖鞋, 氣味芬芳的作用喔!!

下午練完拳後, 左腳掌的水泡莫名地破了
昨天明明還好好的, 也沒有積水, 也沒有要皮肉分離的跡象, 今天就給我破了?!
而且很雞巴的把很前面的皮也扯掉了
就是那種要把脫皮撕掉結果撕過頭的那種感覺很痛
洗澡, 擦看起來像是碘酒的藥水, 走路都很痛看來明早又要休息了… >_<

晚上6點多, 突然下起大雨!
因為我也沒傘, 就想說算了, 腳也痛到沒辦法走, 就在家休息
吃吃餅乾.麥片果腹, 明天早上休息一下中午再去吃飯
結果差不多6點半, 停電了!!
好吧就直接睡好了沒電視沒網路的
睡了一個小時…… 太熱了!!!!
沒冷氣也沒電扇根本就睡不著啊!!!!
剛好雨也停了, 於是就起床, 拖著傷腳走去makro吃飯
走到街上似乎只有我們停電啊!! 為什麼?!!!

 到了makro前面, 剛好碰到一位教練也在吃飯
本來想說跟他一起吃, 應該可以吃些我自己點不到的東西!
結果他剛好吃完了… /_\
他看我點餛飩叉燒麵, 就很熱情地教我說, “You say ‘pee˙seˊ’, big big, 40 baht”
應該是大碗的40 Baht, 哪天肚子餓再試試吧~~

看起來應該是剛剛被雨水淋濕的...

然後買單時, 我就試著用泰文跟老闆說, “30 Baht”
老闆就很開心地教我餛飩麵的泰文, “ba mee ㄍㄧㄠ
應該是中文翻過來的吧~ @@
然後我用前兩天學到的泰文跟老闆講再見, 老闆也很開心地跟我再見~~
十分友善的民族啊~~~~~~ :)

吃完飯後, 在makro買了一盒原價33 Baht, 特價6 Baht的麵包! 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