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7 Sun. Day 12. Session 17+18


之前一開始繳費時, 只先繳了11個晚上
所以今天再去補繳了4個晚上, 11, 之後再看要不要搬去跟二哥睡
在繳錢的時候, 看到櫃台的電腦旁邊貼了一張照片, Ryan Gosling?!!
櫃台小姐才跟我說, 他之前有在這邊拍電影!!!! @o@
但她跟我講片名, 我還真的沒聽過
後來上網找才找到這部--落日拳霸 Only God Forgives
Ryan Gosling之後的片可能就會是落日系列了吧… -_-



Muay Thai Institue的大廳, 旁邊似乎是歷來拳手的照片
但現場其實沒那麼漂亮啊

最高的兩個沙袋, 每天都踢到我大腿快要拉傷
而他真的就是這麼破, 不是電影為了製造氣氛而故意放破的

大門口, 旁邊都是破爛的建築

其實在換房間那天, 經裡跟我聊天時就有說到這裡有出借場地給人家拍電影
他講的人名跟片名我都聽不懂, 我還以為是泰國當地的電影或是什麼沒啥知名度的小咖
沒想到會是Ryan Gosling!!!!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驕傲的就只是出借場地而已
Ryan Gosling訓練好像不是在這練的


晚上要去吃飯時, 剛好碰到前泰勞教練也要去吃飯, 就跟他一起去了
本來想說可以去吃點當地人才會點的東西
結果星期天, 一堆攤子都沒開四號麵攤也沒開……
只有旁邊有個類似火鍋的有開, 但教練似乎不想吃那個
我想也有可能是吃那個太貴了, 所以不想吃
所以就去買那個一包一包的媽媽好幫手飯菜攤~

挑菜的時候, 教練就一直跟顧攤小姐哈啦
大家好像都很好奇我是哪裡來的~
還講到說結婚沒, 幾歲, 在台灣是在幹嘛的之類一般不會跟路邊攤的人講的… @@
然後教練就又說人家說我陰道… XD
最後算錢時, 顧攤大哥不會講英文, 就叫顧攤小姐跟我講, “Thirty baht”
這時候我當然又秀出我已經master的泰文, “sam sib baht~~”
大家就都很開心~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在泰國似乎相當吃得開啊! XD


今天算是課程的倒數第二天了, 腳底水泡已經漸漸適應了
至少在very STRONG膠帶的幫助下, 沒有繼續惡化
但肩膀開始痠了脛前肌開始腫了阿基里斯腱則是一直都很緊……
剩下幾天就操到爆吧! .V. 反正後面幾天去Ko Samed好好休息就是了~
不過對於後天的測驗, Wai Kru的部分真的是稍稍有點苦手啊…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