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5 Fri. Day 28. Session 25 + Exam.


凌晨有下大雨,今天早上起來居然覺得有點涼...??
看了一下手機的資料,居然比台北還冷?! O_O

今天下午兩點要測驗,刻意留了最後一堂課到今天早上,
想說可以複習一下,考試比較有把握一點~

已經完全忘記Muay Thai 1考試是怎麼考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想到要回去翻之前的網誌...
考完之後才想到...

上次沒有帶運動鞋,所以跑步的時候是光腳跑。
這次有穿鞋子才發現,其實這個地板穿鞋子還滿滑的...
結果這次穿鞋子跑的成績也沒有比較好... @@

Captured from True4U

下午考完試,睡了一下,晚上又跑去看拳賽~
今天第一場的其中一個拳手是日本人!
我覺得他長得還滿帥的,而且還是腰帶持有者,
心中就默默地希望他可以贏得比賽。

這時候坐在旁邊的一位泰國大媽跟我講了一堆聽不懂的泰文,
我猜他是在問我覺得哪邊會贏之類的。
我跟他比了日本那邊之後,他就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又跟我說了一堆~
他可能以為我是日本人才會支持日本那邊吧... @@

然後比賽中途,只要日本拳手處於劣勢,全場就歡聲雷動!
這種完全的客場劣勢真的很恐怖... 要在這種情形站在擂台上真的要很有勇氣...

最後雙方勢均力敵打完五回合,由裁判來判定勝負。
結果是泰國拳手以一分之差獲得勝利!
這時候全場都在歡呼!
然後旁邊的大媽就又跟我講了一堆,表情就一副「我就跟你說吧!」
指了指日本拳手那邊,接著大拇指朝下地比了幾下。

我也只能尷尬地笑著回他... @@
這時才想到,萬一是日本拳手勝利的話,我還能活著走出去嗎... (抖)


我一直很想試看看照片中間那個Fully Loaded是什麼,
上次點這個居然還"No Have"?!
今天終於被我點到了!


哪裡Full了...?
其實就只是飯上面放了幾塊雞肉,再淋上泰式酸辣醬汁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