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6 Sat. Day 29. RCA / Route 66


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上,當然要去... 嘿嘿嘿... (淫笑)
其實也沒去幹嘛,只是去夜店看看而已...


其實上個周末本來就打算要去看看了,但換好衣服準備穿鞋子時,
發現下午上課時流的汗弄到鞋子超濕... 到晚上都還沒乾啊...


上次來練拳的時候沒有帶鞋子,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光腳練拳把腳底磨破換膚了一遍,
這次沒有換膚的需求,特地帶了一雙跑鞋。
新的問題是,流汗會把鞋子浸濕,後來還生出結晶鹽了...

為了避免穿結晶鹽跑鞋去薰到別人,特地去Big C買了一雙฿279的布鞋!
比預期中的好穿耶~~


最後一個晚上了,特地來四號麵攤吃晚餐,順便跟老闆拍張照留念。
當我拿出手機後說要跟他照相,他也跑去拿他的手機~
我本來以為他也要照,只見他打開手機後,把電話號碼給我...
「我們兩個根本就與語言不通,我跟你要電話幹嘛? XDDDD」
是的,老闆真的英文糟到不行,但他還是對我非常友善、比手畫腳地跟我溝通~
「最美的風景是人」,我覺得泰國比台灣更當之無愧!


萬客隆旁邊有間小雜貨店──Micky Mart,
這附近除了MTI員工外,這邊的老闆娘大概是英文最好的了吧~

前幾天,他突然問我:「Do you have 龜 fan?」
「Huh?」(黑人問號.JPG)

結果他是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回說沒有,
然後他就拍拍他身旁的年輕女子,「How about my sister?」
為什麼每次都是要離開前才有女生來跟我搭訕...?? @@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尷尬地哈哈哈哈,當他是開玩笑地帶過...

今天想說來找他們拍張照留念,但沒有碰到... /_\


之前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看到泰國人好像都是去ONYX,
但我要進去前,他說穿無袖的不能進去...
是怎樣?天氣這麼熱,我肯穿長褲就已經很給你們面子了! .\/.


隔壁的Route 66又沒這個規定... 只好去Route 66了~

CUATRO(@corruptcur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oute 66還滿大的,分成三個廳!

第一個廳就上面這個,有DJ在放比較電音或POP的音樂,
但下面沒有舞池,而是一排排的桌子,大家都圍著自己的桌子喝酒跳舞~
感覺就比較難去貼妹... 除非直接殺到他們那桌...

第二個廳音樂跟第一個比較接近,
但有舞池,反而是完全沒有桌子可以放飲料...
舞池超小... 但也沒什麼人,所以還OK~

第三個廳是有Live Band駐唱,都唱泰文歌,
所以這一廳幾乎沒有外國人,我幾乎都待在這邊~ XD


我在泰國幾乎不在路邊叫計程車的,一是很多時候溝通會有困難,
二是Grab的優惠超多的啊!根本用不完!

但夜店結束之後(曼谷夜店也兩點就結束是怎樣...)要搭車的人太多了,
用Grab就完全叫不到車... 等了半小時,去吃碗麵再回來還是叫不到...
只好路邊攔車了~

上車前問他:「By meter?」,司機說好。
但上車後說要去Rangsit,他就又改口說要฿300...
這就是另一個我喜歡用Grab的原因...

算了,Grab也估車資要฿250~300,就搭吧!

回到Rangsit時,突然變成在搭水上計程車...
水也積太深了吧!感覺都要滲進車裡了!
這樣真的不會熄火嗎...


正在擔心時,就熄火了... 我也不知道司機為什麼硬要衝... -_-
司機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我也聽不懂... 然後他就開門下去推車了...
我當然是不會下去幫忙的!我才不要把我฿279的新鞋給弄髒!

路邊有個陌生人經過,就主動過來幫忙推車~
泰國人也太好了~~ p_q
大概推了五分鐘,到積水比較淺的地方後,車子就又可以發了!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Muay Thai Institute。
下車時我掏了฿300給司機,
司機就一副「我剛還下去推車耶」的態度跟我多要฿100...
我才不理你咧!喊價不就是這樣?A deal is a deal,交易成立就沒得反悔了!
交易成立之後本來就是風險各負啊!
我就不信今天如果天氣良好、路況順暢、提早抵達,你會少算我฿100咧!
而且又不是我叫你涉險渡水而過,是你自己決定不繞路要衝的,關我屁事?

而且,我就拿฿300給你,下車拍拍屁股走人,你能怎麼樣?
有種你就跟我進拳館來鬧啊~ X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