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y 6. Ideal Death.

「你理想中的死亡方式是什麼?」



我是個非常怕死跟怕痛的膽小鬼。小時候看到電影裡面老人家坐著,頭一低、手一放,就再也沒有睜開眼,覺得這種沒有痛苦的死法真的太棒了!

長大後,最期待的死法是墜機。痛苦時間短、衝擊力大、生還機率低,然後家人還可以得到賠償!簡直就是中樂透一樣!可惜到現在一直沒中過樂透...

--

國中時,市面上出版了一本《完全自殺手冊》,裡面介紹了各種自殺的手段、分析了各種方法的難度跟痛苦指數等。這樣的內容對當時的社會來說根本就有如邪教一般的存在(甚至是現在的社會可能都無法接受),所以才出沒多久,馬上就被列為禁書了。

當時才國中,再加上那時候也沒有網路,這本書的存在根本就有如都市傳說一般。

一直到了大學,有一次回台南住在老家,在堂哥的書架上看到了這本有如傳說般的存在!當時其實根本就不記得國中有過想死的念頭,純粹基於好奇及求知慾,一個晚上就把整本書看完了!

過了這麼多年,書裡面的細節早就忘光了,只記得最好的自殺方式是上吊。

--

奇妙的是,我一直記得上吊是最好的方式,但真的想要尋死時,我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死法卻是凍死。

--

為了寫這篇文章,特地再上網搜尋了一下完全自殺手冊,裡面也有提到凍死。

感覺好像還不錯。

--

但把完全自殺手冊再大概看了一下,突然覺得自殺好恐怖。

--

自己果然還是那個怕死又怕痛的膽小鬼。很討厭。

1 意見:

居然有個朋友看完我的文章後,跟我說「聽說馬上風才是最舒服的死亡」,而且還是個美少女(自稱),我真的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