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1 Mon. Day 6. Session 7+8

不知道為什麼盥洗包裡面有透氣膠帶, 早上練拳前就花了點時間包紮了一下
結果練完拳就知道會起水泡是應該的因為連透氣膠帶都被磨破了
撕掉時, 皮裂得更開了就用指甲刀修掉了翹起來的部分
剩下的就先留著吧~ 應該多少可以有些保護作用… @@



有鑑於透氣膠帶的不足, 中午就去跟櫃台買了拳手在貼拳頭的那種膠帶
櫃台的人就問我說要幹嘛用的
我就說我腳底有破, 想要貼起來保護
他眉頭一皺, “No~~~~~~ It is very STRONG!!
意思是說, 我撕下來時會連旁邊的皮一起撕下來! @@
他說他們都是只有拳手上場時才會用, “Very STRONG!!”
要我在貼之前上面先塗曼秀雷敦之類的, 才不會黏太緊
貼完之後看起來果然比透氣膠帶硬漢許多!!!!

打拳時的確比較不會痛, 也比較安心, 不用怕傷口越裂越大
但是打完拳要撕掉時“Very STRONG!!!!”
他會跟皮膚合而為一! 真的有種要把皮從肉上扯下來的感覺!!!
而且殘膠真的弄不太掉我洗了兩次澡還是這樣
看來要當黑腳香吉士兩個禮拜了!! XD



其實我覺得前幾天吃的東西都還滿保守的
都是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東西, 或是大概也猜得到是什麼味道
來了快一個星期, 腸胃應該適應得差不多了! 是時候做些突破了!!
午餐一樣到了Future Park Food Court, 看到一個照片紅通通的不知名湯物
看起來很像用牛血煮牛肉之類的!

看她煮的時候, 有撈了一匙紅色的不知名液體, 隔著湯滾了一下
然後混了一點湯加到碗裡面~
但交到我手上時, 就沒那麼紅了
湯的味道跟泰壽喜/四號麵攤喝起來都差不多, 就酸酸甜甜鹹鹹辣辣
似乎泰國的湯喝起來都是這種味道? @@
然後裡面的料可能是牛雜, 吃起來很像越南河粉的牛肉綜合
有丸子.牛百葉以及一兩樣不知道是啥的肉
敗筆是, 沒有麵感覺吃不太飽……

然後晚上挑戰的是泰式傳統路邊攤外帶家常菜
滿常看到的, 在攤位上放著一包一包的菜, 還有河粉或飯
感覺媽媽懶得煮, 或是下班後去買個四包菜, 三四包飯, 一家四口的晚餐就解決了!
這個挑戰的點在於, 每一包看起來都湯湯水水的, 用看的根本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我挑了一包看起來裡面有肉有菜, 顏色似乎不會太紅, 免得太辣
然後挑了一包飯~ 這樣才25 Baht!! 非常便宜!!
四號麵攤老闆, 對不起我可能要變心了… /_\


麻煩的是我沒有碗所以只好把飯都倒進去菜的那一包
攪拌之後, 很像台灣資源回收的廚餘那一桶會出現的




嘗了一口~ JACKPOT!!!!
Red Curry Chicken! 非常正點~~~~~~~~~~~~~~~~~~~~~~
而且不會太辣, 我剛剛好可以吃完一包!
四號麵攤老闆, 對不起我可能要變心了… /_\


今天來了一位新學員, 從臉及外型來看, 是個嬌小的可愛女生(不看肩膀及大腿的話...)
身高大概也才155cm左右
但她不是來拿Muay Thai 1.2.3.4的證照, 而是來拿Instructor的證照!!!! @o@
瑞士人但現居阿布達比, 31歲但看起來才20出頭而已,
已經學了8! 還打過15場比賽!!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因為她是來拿Instructor的照,
所以上午跟我們上了一堂課, 了解Muay Thai 1在幹嘛
下午就去上Muay Thai 2~
我想過幾天後, 搞不好就變成她來教我拳了…… @@

昨天跟前天都有上Wai Kru, 昨天我還有拍下來
Youtube一直傳不完……
因為最後考試要考這個, 這是我覺得最具挑戰性的一關… @@
而那個瑞士女教練的Instructor考試也要考這個
她聽到我有錄影, 就說要跟我拿
於是我就跟她還有法國MMA少年約在大廳, 給他們影片

瑞士女教練看到我拿acer的電腦, 就說她之前在瑞士時有在acer工作過
結果我問他acer是哪裡的公司,
她面有難色地想了一下, 用很虛的語氣… “Korea…?”
您阿嬤咧~ 我們台灣人拿著低薪那麼努力地工作,
就是為了讓你們歐洲及美洲人有便宜電腦可以用啊!!
不但不懂得感恩, 居然連我們跟韓國都搞不清楚?!! 太傷我們的心了~~~~~~~~ /_\


今天下午練拳還有一件非常impressive的事!
有個教練長得跟八兩金很像, 門牙還斷一顆
平常看起來虛虛的, 而且很愛開黃腔
今天他負責教我及其他三個學生
練揮拳跟步法也就算了, 畢竟他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
最後快下課時, 他叫我們戴上拳套, 然後他自己戴起了Thai Pad
我心想, “靠夭, 這樣其中一個人跟他打, 剩下三個在旁邊是要發呆喔?”
結果! 是他一個人給我們四個打!!!!
他站在圓心, 我們四個在他周圍一直繞著圓圈,
然後他一直不斷地轉身接我們的拳頭及腳踢!
而且幾乎都沒有停! 我在外圍繞圈得都累了, 他在裡面卻還游刃有餘!
這真的是在FairtexTMMA都看不到的… @o@
還是一句,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