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19 Wed. Day 12. Session 6+7. About Motivation.


幾乎每個聽到我要來泰國一個月的人都會反應:「好爽喔!」
我都會回答:「如果一天操四個小時你會很爽的話,我也可以讓你爽一下~ :)」

有人回:「至少你是在做你喜歡的事情啊~」
老實說,我喜歡的是訓練之後得到的成果,而不是訓練當下。

訓練的當下一點都不好受。
我每天都很掙扎... 不!每次上課前都很掙扎!
每次上課前都得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讓自己振作起來,
前幾天明明就六點起床,但撐到七點還是選擇了逃避...

......繼續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